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5月4日,北京大学庆祝成立120周年。百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再次来到北京大学庆祝母校的生日,并表示将再次捐款!李彦宏说,虽然毕业已经27年了,但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资源酒店创业初期,他从未有一天觉得自己不是北大人,也没有一天觉得自己在精神上离开了北大。

4月28日,为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马东敏回到母校北京大学,宣布将与百度公司共同向北京大学捐赠6.6亿元人民币(含部分等值资产),共同成立“北京大学百度基金”,用于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研究和探索。目前,这是北京大学120周年纪念的最高单笔捐款。

李彦宏说:“这么多年来,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走多远,我总能从母校那里找到精神力量和现实支持来支撑自己。”他说:“这一次,我们向母校捐款6.6亿元,这象征着北京大学的生日。这是一个将我的理想再次融入北京大学的机会。将百度强大的技术和广泛的实践与北京大学广泛而深刻的学术研究能力结合起来,将会产生更多有益于国家和时代的成就。”

6.6亿之后再遭“逼捐”!李彦宏:必须的

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李彦宏说,他于1987年从陕西的一个小镇被北京大学录取,并在这里度过了非常非常美好的四年。作为80后的代表,李彦宏对80后有着深刻的回忆,他说80后是一所充满理想主义和家乡情怀的北京大学。20世纪80年代末,学校开始提倡学以致用,提倡市场导向。李彦宏也开始关注那些在中关村大街(000931)有bb机的人,并开始知道电子邮件可以瞬间将信息传送到大洋彼岸,并了解互联网。

6.6亿之后再遭“逼捐”!李彦宏:必须的

李彦宏说,这些是留学和创业的理想起点,但更重要的是北京大学120年来始终如一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魅力。祝我的母校生日快乐。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6.6亿之后再遭“逼捐”!李彦宏:必须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