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正确的走路方法

步行时双肩平稳,眼球平坦,下额稍收,面部温和。 胳膊伸直放松,手指自然弯曲,摆动时以肩关节为轴,上臂移动前臂,双臂前后自然摆动,振幅最好在30°~40°。 肘关节有点弯,前臂不能向上摆动。 脚尖稍稍抬起,脚后跟先接触地面,依赖后腿将身体重心推到前脚掌,使身体向前移动。 步幅合适,前腿脚后跟离后腿脚尖一脚长。

热点:正确的走姿与蹲姿

男性走路时不要摇晃肩膀,不要走“八”字。

女性不能步幅太大。 请走柳叶。 也就是说,双踵前后坐在一条直线上,脚趾有点离开。 穿高跟鞋时,请观察膝关节前屈,臀部不要向后弯,保持身体平衡的不良姿势。 旋转的时候,需要注意头和身体协调一致。

正确的蹲法

一只脚向前,一只脚向后,两条腿蹲下,膝盖按内按钮,前脚几乎垂直于地面,脚后跟抬起,臀部向下,上身尽量直立。 男性蹲下时,双脚之间可以有适当的距离。

绝对不要张开腿蹲下。 这个蹲下的姿势被称为“蹲下的姿势”,是最不像女性的动作。

不要面对别人或背对背蹲下。 蹲在社会交往的地方是不得已的动作,应该避开别人的视线。 ymg记者刘晋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正确的走姿与蹲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