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英国的礼仪:

英国的礼仪丰富多彩,彼此第一次认知时,以握手为礼,随便拍客是被认为不礼貌的行为。

英国人观察服装,他们往往以貌取人。 英国人对服装很讲究,一出门就要服装分明。 他们性格乖僻,生活刻板,工作有耐心,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露出焦躁的样子。

英国人很有礼貌,说话很客气,“谢谢”、“拜托”字不说话。 跟英国人说话要细心,让他工作。 否则,你可能会受到冷遇。

在英国,“女士优先”的社会风气很强。 走路的时候要给女性让路,乘电梯让女性先进,坐公共汽车、电车的时候要先载女性。 倒酒先倒给女性。 走在街头时,男性应该向外走,以免伤害女性。 丈夫一般带妻子参加各种社会交流活动,习性首先把妻子介绍给贵宾的认知。

热点:英国的礼仪习俗

根据英国商业礼仪,我总是穿三套西装,以前打保守的领带,但不要打条纹领带。 英国人认为那是“旧军团”或旧学校的制服领带。 英国人时间观念很强,在拜会和商谈商务访问前必须预约,交往的道路是遵守时间,遵守约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英国的礼仪习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