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推进新型国际关系建设。

积极参与改革和改善全球治理,努力建设开放的世界经济。促进大国协调合作,深化与周边国家的睦邻友好和共同发展,加强与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等国内外交工作。继续发挥负责任大国在解决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中的作用。完善海外利益保障体系。中国愿与其他国家一道,为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而不懈努力!

李克强表示,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

最后,李克强说,团结起来,聚集力量,努力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夺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李克强表示,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

[我想纠正错误]负责编辑:史玉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克强表示,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