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5字,读完约3分钟

进入新世纪,以“多元化快速发展、专业化经营”为快速发展战术的正海集团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如何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解决问题的关键掌握在数千名员工手中。 2003年,正海集团正式提出了“使员工满意,使顾客满意,使社会满意”的公司宗旨。 这是在公司界引起话题的正海“三个满意”文化的起源。 值得注意的是,“使员工满意”获得了第一名。 正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秘波海在很多场合反复强调“公司对员工不好,员工对公司肯定不好”。 正海的人才观主张把员工放在公司快速发展战术的第一位,让员工的想法、着急,让员工“开心地享受工作,有尊严地生活”,让所有员工在工作中表现自己的价值。 要成为合格的正海人,不要单纯把工作看作生存的手段,而要以积极的心情享受工作的意义,理解如何为社会做贡献。 社长秘波海对记者说:“作为公司,必须视为意味着帮助员工实现这一价值的义务和责任。 公司对员工好的话,员工肯定也对公司好。 不能逆转这里的优先关系。 公司首先爱自己的员工,重视自己的员工,牢记员工的痛苦,员工可以让爱回到工作中,和公司一起呼吸,共同命运,共同成长。 多年来,正海集团在多元化快速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果,也证实了正海人才理念的正确性。

热点:公司要帮助员工实现价值

理念不仅是说,也不是纸上写的冠堂皇的空话,而是真的在做。 正海经营者在理念的支持下,从员工入职初的学习训练到帮助员工制定职业快速发展计划,从提高员工的理论技能到实施小组公开招聘选拔,从处理员工婚礼到进行困难的员工援助,所有事情

热点:公司要帮助员工实现价值

建立急救生命机制是正海反复开展的重要措施。 集团工会相继设立了“正海集团工会职员互助基金”和“正海集团工会救济基金”。 年,在代表董事秘波海的倡议下,“正海集团爱基金会”也宣布成立,代表董事秘波海反复向爱基金捐赠了48万元。 另外,小组通过确立困难的员工档案等多种玩法,也存在为员工处理重病的医生等重大困难。

热点:公司要帮助员工实现价值

正海长期致力于完全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人用人机制,有效开发了集团内部岗位公开考试选择和h型(管理路线和专家路线)职业通道。 以集团高层管理者为第一培养对象,与中国海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开设公司管理硕士班,为集团健康的迅速发展积累了大量兼具系统管理知识和实际管理经验的复合型人才。 2012年,集团还发布了《正海集团人才快速发展计划》。 这些措施充分体现了“知识与技能并存”、“能力者上、平者让、凡人下”等使用者理念。

热点:公司要帮助员工实现价值

正海是这种员工可靠的公司。 因为有爱,充满梦想的年轻人们聚集在这里。 因为有爱,团结的实务创新献身的团队在这里燃起热情。 因为有爱,勇敢负责的公司骄傲地先人。 预计一百年正海的未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公司要帮助员工实现价值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