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正海集团有限企业成立于1990年,是山东省要点公司集团。 集团目前拥有公司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点实验室等7个省级研发平台和1个省级博士课程后创新实践基地。 集团现在有3000多名员工和十馀家子企业,其中有4家子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 2011年5月,旗下的子企业正海磁材(股票代码: 300224 )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发售。

热点:正海集团有限企业

创立以来,正海以“百年正海创世界企业品牌”为愿景,在“团结、诚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始终秉承“优质制造、亲切服务”的企业品牌理念,反复“多元化快速发展、专业化经营” 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正海在许多细分领域的行业取得了许多成果:稀土永磁材料行业,正海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首次开发正海无氧技术( zhofp ),产品综合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在再生医学行业,正海致力于这一尖端行业产品的开发、生产和营销,在其软组织修复系列产品中,“大奥”口腔修复膜市场占有率继续稳居全国第一,硬组织修复系列产品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在汽车装修领域,正海的同步设计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轿车天花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领域位居首位。

热点:正海集团有限企业

展望未来,集团以现在的快速发展为契机,以“二次创业”为契机,遵循“方正正人、继父正工作”的行动风格,具有“满足员工、满足客户、满足社会”的公司宗旨,壮大和支持各支柱产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正海集团有限企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