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1月24日报道,这几天,在开发区某公司人事部工作的张先生开始数月票。 “再过三天就放假了。 过年的7天每天从8点到8点睡觉,转一圈,约定恢复总是缺少的睡眠。 ”。

今年的春节,一片新气象。 记者昨天从国旅得知,从昨天到大年初一的港澳团客满,团圆从静态变为动态。 不管怎样,辛苦了一年了。 岁尾先生慢慢放松,寻找乐趣,总是做快乐的事。 除了玩,今年的另一个主题是休息。 “休息”好像是消极的语言,是对今天生活节奏过快的积极应对。 春节是纯民间节日,行为自主,无论什么都不做,歌舞平了,还是蒙着头睡觉,都很放心。 小张工作的公司是外资企业,平时工作评定非常严格,除了开发区,她几乎没有睡过懒觉。 这个假期,她除了大年初去拜访亲戚运动外,平时还打算呆在家里看电视,保护电视把别人怎么娱乐看作自己的娱乐。 “关于同学的派对,已经好了吧。 我真的没有那个能量。 再不睡觉就睡不着美容,所以不能结婚。 ”。

热点:让疲惫的脑神经好好放轻松 春节您是歇着还是玩着

和张先生不同,在市区做家具生意的徐先生每年春节的日程都排满了。 今年也不例外。 一天晚上,我急于去两个场上。 首先在同学的派对上吃饭,大概到了90点以后,在幸福的时间里唱歌。 这首歌可能会到半夜。 第二天睡到中午,午饭又是派对。 过年七天,对她来说好像在锻炼体力。

热点:让疲惫的脑神经好好放轻松 春节您是歇着还是玩着

你想过年休息还是玩? 其实取决于你的喜好。 突击派对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睡得舒服也可能会让身体休息。 到底会做出什么选择,你有什么想法,请给我们写信。 邮箱: lilong@ytdai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让疲惫的脑神经好好放轻松 春节您是歇着还是玩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