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省卫生法和哪些省市相互承认(截至3月20日)

截至3月20日,山东省的健康证编码已与四川、新疆、江苏、广东、上海、海南、浙江、吉林、安徽和内蒙古等10个省相互认可。

《山东省卫生通行证代码》是个人在防疫期间出行的电子凭证,也是防疫检查的依据。它常用于各省和相互认可的省份。

3月17日,COVID-19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总部)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健康通行证代码跨地区、跨场景推广应用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各省卫生代码相互认可,增加“场所代码”功能,推广多场景应用。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即可得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处理入口、纸质版健康申报表下载入口、处理指南以及在烟台的处理地点。组织和总结;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省卫生法和哪些省市相互承认(截至3月20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