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22日报道,( ymg记者德强刘晋)理想和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距离。 昨晚,第三届亚沙会沙滩足球冠军争夺战在中国队和伊朗队之间举行。 经过三次激战,中国队最终以0:2不敌伊朗队,获得亚军。 尽管没有夺冠,这支中国沙滩足球队已经参加亚沙会以来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热点:中国沙足0:2伊朗首获亚军 亚沙会进入最后比赛日

伊朗队在这次亚萨法唱着高歌猛进,半决赛以9:1的比分淘汰了巴勒斯坦。 中国队开局不好,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终于进入状态,在叙利亚和黎巴嫩拉开了很大差距。 决赛定在昨晚8点的黄金时间,一开始双方互相尝试,没有人敢自由攻击。 第一节结束了,双方战斗0:0。 进入第二节,伊朗队5号队员走开脚,球弹走后,冲进了中国队的球门。 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也出现了,伊朗队抓住机会进了另一个球。 最终比分固定在0:2。

热点:中国沙足0:2伊朗首获亚军 亚沙会进入最后比赛日

中国队参加了所有三次亚沙会,至今为止最高的成绩是第四名。 这次要在海阳亚沙会进入决赛,领导罗斯和年轻人们工作。

看到中国队的年轻人有点失落的样子,罗斯一边安慰爱徒,一边说中国队输了比赛,但在场上的努力精神还是展现了中国沙足未来的希望。

到昨天为止,泰国以11枚金牌超过中国,占据金牌第一位,中国以10枚金牌排名第二。

今天,海阳亚沙进入最后一场比赛日之争,获得9枚金牌。 其中,中国队将参加手球女子团体、沙滩藤球男子单打团体、滑水男女花样、男女尾波等6个决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沙足0:2伊朗首获亚军 亚沙会进入最后比赛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