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1字,读完约3分钟

昨天下午,亚沙会动力滑翔伞项目进入第四天的比赛日期,在考试风员观测天气后,个人经济飞行科目比赛开始。 中国队的盛广强选手超越了许多选手,以31分16周的成绩获得了金牌。

每人一升油,环绕最多者获胜

个人经济飞行比赛,简单来说,起飞前把滑翔伞油箱里的油全部清空,在裁判监督下,每个人往油箱里加一升燃料,依次起飞,起飞后绕现场三个支柱,谁在空中飞行的时间最长,周数最多的人, 个人经济飞行是30名选手集体在空中飞行,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表演。

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中国队根据队的翻译高涩谷称,个人经济飞行的要求在300米以下的空中区域进行,对风力的要求在7米/秒以下,垂直能见度在150米以上。 “今天天气很好。 完全可以满足飞行要求。 ”。

滑翔伞裁判员张家告诉记者,队员的飞行需要围绕三个气柱旋转,着陆时必须在三个指定的着陆区域。 “停在着陆区域外就要扣分。 ”。

中国队有五名业馀选手参加比赛。

昨天下午3点05分,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举起绿色旗帜后,选手陆续起飞。 “中国队有5名选手参加,但没有专业的滑翔伞选手。 都是业馀爱好者。 ”高涩谷告诉记者,这是亚沙会比赛前第一次在选拔赛中选择5名选手,参加了大陆级动力滑翔伞比赛。 “参加队从3月开始组成,没有接受系统训练,6月4日到达海阳后接受了几次适应训练。 」高淼说。

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不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中国队的滑翔伞设备也落后于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专业队。 “我们的滑翔伞发动机是两冲程,他们是四冲程,本来比我们省油。 ”中国动力滑翔伞教练李建明告诉记者,因为只有一升油,中国队的发动机油耗比较高。 不仅如此,泰国队的滑翔伞伞面为20平方米,中国队为22平方米,在飞行阻力方面中国也处于劣势。 “比赛前,他告诉队员不要在意成绩,只要提高自己的水平就行”李建明告诉记者,中国队最有实力获胜的是盛广强,参加经验有点丰富。 “为了比赛,他已经一天没吃饭了,为了减轻自己的重量,减少飞行时的阻力。 ”。

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中国选手获胜的关键是战略得当

随着比赛的进行,许多飞行员陆续落地,场上只剩下盛广强和两名泰国选手,冠军也将由三人产生。 “泰国选手都是专业的,都是警察,平时在国内用滑翔伞巡逻”李建明说:“要赢得比赛,只能依靠盛广的技术。”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竞争白热化了。 这时李建明不断用对讲机提醒盛广强,“转弯一定要柔软,观察坡度,不要太冷酷。 ”。 “你们三个现在都是22分12圈。 我很坚定。 “一定要看油耗观察安全。 ”……在教练的提醒下,盛广强一直平稳地飞行,目不转睛地看着两名泰国选手。

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比赛到了31分钟,2名泰国选手耗尽油陆续着陆,意味着盛广强获胜。 最终,盛广强以1升燃料跳过31分16圈的成绩排名第一。

比赛后,盛广强非常兴奋,说:“最后几块油用完了,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当时是一个想法,一定要为中国队赢得这枚金牌。” 关于获胜的关键,盛广强说:“首先,今天的战略很好,找到最佳的飞行路线,利用上升气流增加运动能力,减少油耗。”

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ymg记者高少帅李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亚沙会——动力滑翔伞中国队员盛广强夺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