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接受《医堂》采访时,曹把记者带进了自己设计的豪宅。据他当时在曹的朋友说,那是他的第四个家。此府也被曹认为是他的传记,因为曹写了一些官员的传记,但没有人写,所以他用建筑作为他的传记。

在这座大厦里,有16个年轻漂亮的管家,还有一屋子珍藏的茅台酒。房子里所有的装饰品都是收藏品和古董,可以称之为一个小艺术展厅。曹也带记者到他的试衣间,介绍说他的衣服都是名牌,都是进口的。因为他的衣服不好看,他应该注意形象问题,所以他必须用衣服来弥补。

曹看的脸色真是不同寻常。有人说曹是一尊佛像,因为曹信奉佛,而曹已经为慈善事业捐赠了近70亿元。因为曹做了很多实事求是的慈善工作,也受到了群众的称赞,所以他确实是一个在慈善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企业家。

在曹的家里,他自己也种了很多蔬菜,说自己是种菜的第一流高手。也可能是因为我来自一个贫穷的小家庭,很早就学会了做农活。

虽然依靠着自己的努力,曹已经成为了全球汽车玻璃大王,并住进了豪宅,但他说,他起初很开心,但住了一两个星期后,他觉得自己太土了,很多同胞可能吃不下,所以此时他感到有些内疚。也许这就是曹一直为慈善事业捐款的原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曹德旺豪宅:16位女管家满屋茅台 却不开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