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锦州7月10日综合报道据锦州市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消息,近日,经锦州市委批准,锦州市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对锦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兴顺严重违法违规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唐兴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下属单位礼品,滥发奖金,向他人赠送大额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事项的;违反诚信纪律,做生意,为亲友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挪用公款,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产,数额巨大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为单位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的。

锦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唐兴顺被"双开"

唐兴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了理想信念,严重违反了八项中央规定、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精神,涉嫌贪污公款、贪污受贿、单位受贿罪。党的十八大以后,他还是不收敛,不停止手,这是性质恶劣,情况严重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市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开除唐兴顺的党籍,并报锦州市委员会批准;锦州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依法将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锦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唐兴顺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