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胡锦涛和日本首相进行了会谈,就钓鱼岛问题表示了角度。

日本方面必须充分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9日电9月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20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进行了对话。 胡锦涛就当前中日关系和钓鱼岛问题表明了中方的角度。

胡锦涛郑重指出,最近中日关系在钓鱼岛问题上面临严峻局面。 在钓鱼岛问题上,中方的角度一贯确定。 日方采取任何方法“购买岛屿”都是违法无效的,中方坚决反对。 中国政府在维持领土主权问题上处于坚定不移的立场。 日方要充分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不要做错误的决定,要和中方一起维持中日关系迅速发展的大局。

热点:胡锦涛晤野田:日方任何方法“购钓鱼岛”都无效

相关信息apec第二阶段会议召开了胡锦涛:保证食品安全和质量新华社海参崴9月9日电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二阶段会议9日在俄罗斯海参崴召开,胡锦涛国家主席出席,粮食安全与创新

关于粮食安全,胡锦涛强调要增加农业生产、技术开发投入,宣传应用新技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证食品安全和质量。 要稳定粮食等大宗商品的价格,防止过度投机和炒作,改善农业投资环境。 必须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弱势群体的粮食供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胡锦涛晤野田:日方任何方法“购钓鱼岛”都无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