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6日,在“京东老员工宴”上,刘说:“十年过去了,十年吹的牛实现了。十年前我们所有最不可靠的梦想都变成了今天。现实。”

刘说:“今天,我看到我的老兄弟们谈论我十年前说过的话,比如让每个人都有尊严地生活。例如,如果你来到京东公司,你要么会学到一些东西,要么你会得到一些东西。如果你既没有学到也没有得到,你将在这个公司里被浪费。这不是我想要的。” 刘提到,以前有人说过,公司要在五年甚至十年内经历巨大的变化。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房子。“每个人都想买房子。十年前,这是不可想象的。今天,我们的很多老员工甚至在北京买了别墅,但是不要忘记,如果十年前你能在北京买一栋房子,你是无法想象的。每个人骨子里都不那么肯定。偶尔,他有一个梦想,他认为这是正义的。

刘强东:十年前吹过的牛都实现了 老员工北京买别墅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十年前吹过的牛都实现了 老员工北京买别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