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4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阜阳10月28日综合报道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和监察厅对阜阳市前副主席CPPCC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肖俊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供认不讳,并面临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工作调整中利用职权为下属谋取利益;违反廉政纪律,收受礼品和馈赠的;违反工作纪律,非法干预、干预司法和执法活动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极其巨大。

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肖军被"双开" 干预、插手司法活动

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肖俊没有党性原则,没有党纪国法意识,没有政治美德,没有权力,出卖官员,干预违规行为,干预司法和纪检执法活动,从事权钱交易,严重破坏了当地的政治生态。严重违反党的多项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数额极大,党的十八大以后,他不收敛,不停止,性质是严重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肖俊的党籍,并报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肖军被"双开" 干预、插手司法活动

肖俊简历

肖俊,男,1960年6月出生,汉族,安徽省第一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安徽农业学院,主修农学。自1990年9月起,任界首市城郊区委副书记、区长、全阳镇党委书记、界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界首市委副书记。1996年8月,任泰和县委员会副书记、组织部长。自2000年12月起,任泰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肖军被"双开" 干预、插手司法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