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7字,读完约3分钟

2020.2.16烟台市潮水镇发布公告

为了满足群众的防疫和控制需要,区防疫指挥部正在筹集口罩等应急防疫物资。在早期阶段,3000个面具(KN95,每4元)被放入潮水镇。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办的防疫和控制需要,区防疫指挥部在我镇投放了7995个廉价口罩(一次性口罩,每个0.5元)。为避免“集中抢购、群众聚集”的局面,各村将继续按照“以老为主、志愿服务、送货到户”的模式进行分配。请在家耐心等待,后续将继续投入使用。请不要出去抢购。家庭隔离仍然是最有效的保护措施。

2020年烟台第二批潮水镇有多少口罩?

老年人是首选,我是志愿者。根据老年人优先和志愿服务的原则,老年人在农村统一分配。老年人更容易感染这种流行病,老年人很难在网上和网下购买。有鉴于此,这一次,我们将继续按照“老有所依、志愿服务”的原则发放廉价口罩。根据村里年龄最大的居民的年龄,从长到小进行排序,并确定分布对象。每个面具单价为0.5元,每人限1个面具(4个面具,不可拆卸),共1999年(1个面具3个面具),潮水村44+1个面具(1个面具3个,其余4个面具)。那些购买了第一批廉价口罩的人将不再享受购买廉价口罩的乐趣。

2020年烟台第二批潮水镇有多少口罩?

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了保证村民的知情权,每个村民按照年龄从大到小的顺序填写村民的年龄公示表,公示期为一天。宣传结束后,村民们按照宣传表格的顺序逐一询问订购意愿。

分配到家庭,减少聚集。为了保证人们在不出门的情况下有秩序地购买廉价口罩,村党支部将组织工作人员统一将口罩发放到户,以减少人群和风险。面具发放完成后,各村将公布发放清单和数量,确保面具发放公平透明。

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采取主动。面对疫情,党员和同志要勇于承担任务,以身作则,把群众放在首位,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牢记任务”。村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挨家挨户确认。不应给予特殊待遇。严禁有好的亲戚朋友。要主动保障群众的安全,对有更多保护需求的人给予口罩购买资格。村里两个委员会的成员不得参与这种平价购买。

2020年烟台第二批潮水镇有多少口罩?

附件:

1 .村(社区)居民年龄公示表

2.潮水镇廉价口罩的销售详情

3.廉价口罩购买者信息台账(第二批)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第二批潮水镇有多少口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