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七届中国淘宝村峰会论坛上表示,只有让城市里的农产品用地(000061)比卖房用地更贵,才是我们国家的希望。

马云在他的演讲中说,中国演员不一定在其他表演中表现出色,但他们表现得像农民,因为我们是农民。只有当农村变得更好,农民变得更富有,生活变得更有趣,这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希望把淘宝村的经验带到一带一路的其他国家。

马云说,阿里巴巴平台上四分之一的网店来自淘宝村。他提醒淘宝村的村民,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眼光就成了关键。村民应该放眼世界,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做生意。

马云说,他记得20多年前第一次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他去全国各地演讲,但当时听他演讲的人不多,也没有人相信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今天,他看到许多年轻的大学生讨论农产品电子商务,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只有让农产品土地比城里做地产更贵 这才是国家希望所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