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在第七届中国淘宝村峰会论坛上表示,年轻人和大学生重返农村创业是最令人鼓舞的。今天,聪明的人会去电子商务和网上,但他认为现在最好的机会是去工业和农村地区。

马云说,他记得20多年前第一次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他去全国各地演讲,但当时听他演讲的人不多,也没有人相信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今天,他看到许多年轻的大学生讨论农产品电子商务(000061),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马云说,只有让城市里的农业用地比房地产用地更贵,这才是我们国家的希望。只有当农村变得更好,农民变得更富有,生活变得更有趣,这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他提醒淘宝村的村民,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眼光就成了关键。村民应该放眼世界,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做生意。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现在最好机会是往农村走 大学生回流农村让人鼓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