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重庆12月15日电(记者周温韬,吴燕霞)记者来自重庆高新区新冠防治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12月15日,重庆高新区在日常检查监督管理中,管区明品福冷链物流中心某公司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 经调查,这批货物是从阿根廷进口的,从上海通过国内运输直接进入明品福冷冻品交易市场,一共购买342件,现在库存276件,其他66件已经销售给市内有关区县。

收到报纸后,重庆市和有关区县立即开始应急,实施了现场管理、人员检查、环境物品抽样、清洁消除等措施。 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跟踪和管理流出货物,对暴露者等相关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开展核酸检测。 截止到15日19点30分,采集了164份货物环境样品,检测出8名高危暴露者、12名通常暴露者,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 目前135份环境样品,20名暴露者的检查结果为阴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重庆一件进口牛肉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