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最新《关于印发公共科学佩戴口罩指南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即使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如学校教室和建筑工地宿舍,当人们聚集或其他人密切接触(小于或等于1米)时,每天都必须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为应对学生复学,圣泉集团创新开发了一次性系带DIY口罩。据了解,该口罩含有石墨烯无纺布衬垫、口罩所需的系绳、口罩打孔器等配件。用组装代替原来的面具,有效地保证了面具的质量,让学生体验到自己动手制作面具的乐趣。

圣泉集团系带DIY口罩,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1.19元/口罩,第二批8万个定制口罩专门为学生返校设计,源源不断地供应给烟台学生,从单个销售100个口罩开始,并送货上门。

口罩购买指南

1.注意公共网络的烟台公共号码,输入关键词掩码

2.点击链接进入购物中心

3.点击“立即购买”并填写地址信息

面具的具体介绍

2014年,圣泉集团以生物质石墨烯为原料,开发石墨烯内加热纤维,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和欧盟“OEKO-TEX标准100”绿色纺织标准认证,达到婴幼儿可用水平。圣泉集团的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最近也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认证。

日前,圣泉集团发表声明,自主研发了“面膜在线驻极体效率处理”技术,并为面膜生产线设计制造了微型低压电晕驻极体设备。根据GB2626-2006中过滤效率的测试方法,用25克重熔喷布制成的一次性口罩的负载过滤效率可提高到96%。反复测试结果表明,用熔喷布制成的一次性口罩经在线驻极体协同处理后,可接近或满足GB2626-2006中KN90级过滤效率指标的要求。同时,该技术能够吸收熔喷布上容易脱落的细小纤维,使口罩的整体质量水平更高。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圣泉集团的一次性系带DIY口罩?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约入口和网上预约平台汇总;回复【复工】,了解烟台复工注意事项,总结复工指南;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圣泉集团的一次性系带DIY口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