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大连12月16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市16日宣布,新冠防治肺炎疫情和综合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预防管理应急处理的职工全面展开。

根据大连市加强冷链领域疫情防控事业的开展,12月15日,相关事业部门对大连金普新区大连港毅都冷链有限企业“应检查”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检查,发现4例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市在统一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事业总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立即开始应急,成立事业专责班,组成流调、消灭、核酸检测等12个事业集团,迅速开展流行病调查、密切接触者运输隔离等事业 有关方面已经当场立即封存了冷链货物,有关产品没有流入市场。 现在,当地正在全力调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大连港一冷链公司4名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