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在王石看来,华为并不引人注目。他们都是深圳的创业企业,他对任有这样的评价:“北非之狐”。“他不是被采访的,不时要进行一次内部演讲。他擅长处理公共关系,他没有让你猜。他想告诉你,他会以这种形式告诉你,也就是说,说话的权利属于他。”

第三期《至少一个小时》采访了万科创始人、万科集团名誉董事长王石。在对话现场,谈到了任,他评论说:“北非之狐”非常“狡猾”,老谋深算。

在王石看来,万科和华为都是深圳的初创企业。华为并不引人注目,也没有试图杀害任何人。对任郑飞有这样的评价:“北非之狐”。他说:“谁是北非狐狸的评价?对隆美尔来说,这是非常非常“狡猾”和非常狡猾的。他没有接受采访,但他不时发表一篇关于华为的内部讲话。他擅长处理公共关系,他没有让你猜。他想告诉你,他会以这种形式告诉你,也就是说,说话的权利属于他。”

王石评任正非:他是“北非之狐” 非常非常狡猾,老谋深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石评任正非:他是“北非之狐” 非常非常狡猾,老谋深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