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任在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不会出现极端断供的情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春节期间,我判断美国遭受打击的时间是两年后,而且时间充裕。孟晚舟的避难所,我们意识到也许时间已经向前推进了。

任在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不会出现极端断供的情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春节期间,我判断美国遭受打击的时间是两年后,而且时间充裕。孟晚舟的避难所,我们意识到也许时间已经向前推进了。春节加班期间,有5000名保安、清洁工和餐厅服务人员在加班。许多人不回家,所以他们抓紧时间奋斗。五一节也是如此。许多人不回家。它应该是下个月,但是这个月它几乎准备好了。(科技日报)

任正非:华为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华为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