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手动门上贴着“节能标签”( ymg记者郭明新摄影)。

水母网是8月18日( ymg记者郭明新摄影报道)最近记者访问发现的,在提出节能提案后,我市稍大的公共场所纷纷招募,响应了节能的呼吁。

昨天上午,记者访问了冀顶酒店、振华商厦、金湾酒店等公共场所,实地体验了室内气温的高低。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毝顶酒店,走进大厅,感到舒适凉爽,“冷酷”的状况已经消失,在大厅休息了十几分钟后,身上的汗也消失了,通过大厅的通道走向后门,开门的瞬间,两扇门都被“能量” 即将经过的服务员告诉记者这个标志出现已经很久了。 大部分来酒店的客人都承认这一点,积极合作,很快就能关门。

热点:公共场所亮节能招牌

大约10点30分,记者开车来到振华厦门,进入大厅记者,门口有员工“监视”开门,看到稍有间隙就自主关门。 来买东西的李阿姨对女儿说:“怎么今年振华也不凉快? 你打算把节能进行到最后呢。” 女儿说:“这也是应该做的。 结果现在电力供应紧张,今后在家的时候也必须观察空调器的温度”。

热点:公共场所亮节能招牌

据悉,振华商厦入夏后,中央空调器实行分段开放,室内气温明显高时开放一段时间。 另外,白天通过在厦门内停止电源灯来降低功耗。 金湾酒店的冷冻设施晚上开放,决定中午关闭。 酒店工程部的原社长表示,自从实行有序用电以来,白天是用电高峰期,所以酒店的中央空调器在晚上11点以后开放,集中保留制冷,完全利用水冷系统进行制冷,消耗电力

热点:公共场所亮节能招牌

在记者访问的这些大公共场所,显眼的地方贴上了“温暖的注意”,很多市民可以自觉协助,自己关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公共场所亮节能招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