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玉林4月9日综合报道据陕西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受陕西省纪委监察委员会的委托,宝鸡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玉林市委原候补委员、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原市委书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张晓明在干部选拔任用和职工安置中,丧失理想信念,没有党性原则,没有组织观念,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情况,破坏党的用人制度,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多次接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礼品、礼品和消费卡;权力概念被扭曲,将公共权力变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利用自己的地位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和索取他人的财物,数额极其巨大;为了谋求个人晋升,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产。

榆林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人社局原局长张小明被"双开"

张晓明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犯罪。党的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没有停止,没有顾忌,不知道如何害怕,性质极其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报省委批准。决定给张晓明开除党籍;玉林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宝鸡市监察委员会依法将其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榆林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人社局原局长张小明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