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标题:昆嵛山为每人提供一辆免费巴士

近日,一辆全新的“旅游模式”公交车从昆嵛山保护区福寿庄村缓缓驶出,昆嵛山首辆“免费”公交车正式开通,开创了烟台县城市居民免费交通的先河,也是昆嵛山保护区交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过去,我们去管委会和镇里做事。我们不得不花10元买票。我们先乘公共汽车转车到穆平,然后转了一大圈,花了一个上午才到达。”在免费大巴的开幕式上,福寿庄村村民李说。现在这个地区有免费的公共汽车,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早上去,早上回来。

根据安排,昆嵛山的免费巴士行驶40公里,单程时间为50分钟。从昆玉镇长岭村开始,每天7: 10和13: 10。共有18站,经过24个村庄,到达昆嵛山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大院。然后,在11: 10和17: 00,他从昆嵛山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的大院按照相反的路线返回。

“免费巴士完全由穆平巴士公司提供服务,昆嵛山自然保护区购买服务。昆嵛山居民可以免费乘坐“惠民公交卡”昆嵛山自然保护区建设局局长卢华东表示,旅游卡上有一个类似身份证的“芯片”,全区12000名村民都有一只手。如果他们丢失了,他们可以申请替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昆嵛山的免费巴士单程时间是50分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