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6月4日凌晨,加密数字现金浪潮的创始人孙在微博上宣布,他已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的照片,价格为456.788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00万元)。

孙在接受《今日之介》采访时表示,他无法与搜狗ceo相提并论,因为他的身份是企业家,而的本质是农民工。在他看来,他自己的企业和波田都是白手起家建立起来的。毕竟搜狗在王小川是张朝阳。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两个人的身份在完全意义上是不可比较的。

事情可以追溯到今年年初。孙在一个朋友圈子里说:“我在新年里翻出了一张和朋友们的照片。2014年11月24日,我和王小川录制了一个节目。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看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个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一起录制节目是一种耻辱,最后我甚至无法录制。后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公司的市值超过了搜狗。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更令人难忘。”

孙宇晨怼王小川:你就是个打工者 再不买币2021你就买不起了

随着孙陈余拍摄巴菲特天价午餐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孙陈余的上述观点成为年初网上最受关注的话题。昨天下午,王小川发表了一份文件,评价孙陈余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什么是成功?什么是骗子?有些人认为它值得,有些人认为它有市场价值。在历史的长河中,云是轻的。追求真理的科学家有着极端的理性,追求美的艺术家有着极端的感性,为世界或民族作出贡献的英雄有着伟大的爱情,他们是不朽的。”

孙宇晨怼王小川:你就是个打工者 再不买币2021你就买不起了

随后,孙对说:“其实,由于过去的刺激,我已经进入了一个没有敌人的状态。.....让我们抛开偏见,再签一份三年期合同,看看2022年6月搜狗的市场价值是高还是低。赌一百个比特币。”

孙陈余在《今日采访》中补充道,科学家需要科学发现,艺术家需要科学作品,所以这位企业家需要产品。事实上,衡量产品和业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就是这个企业的市场价值。我希望王小川能尽快买到比特币,因为很有可能到2021年,如果他输了,他将无法买到这100枚比特币。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孙宇晨怼王小川:你就是个打工者 再不买币2021你就买不起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