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我知道她们是一群大学生,百度韩庚吧山东分会的粉丝们。 她们知道韩庚今天不来会场。 这只是为了传播韩庚,让烟台人知道韩庚的人气很高。 因为开票仪式当天是星期一,很多“耿饭”们因为就业和上课不能来会场,必须作为代表任命。 一位女性说:“韩庚第一次来烟台,我们盼望已久。 我当然努力加油了! 音乐会前期,我们在烟台市推广韩庚! ”。 当问到她们用什么方法推广自己的偶像时,我很骄傲地说:“有横幅、油灯卡、软卡、黄色气球、黄色旗帜、耿帽、海报等丰富的应援物。” 关于这次的烟台演唱会,他说:“不仅是烟台的粉丝,山东的很多粉丝也会来。 8月末青岛的活动取消了,大家都很难过。 这次烟台一定要去! ”。

热点:烟台歌迷力捧韩庚 现身天王天后演唱会开票仪式

韩庚凭借其出众的外形、舞技和才能,出道以来深受众多粉丝的欢迎。 山东分会的“耿饭”发出了一些粉丝的声音。 “不然韩庚很帅。 给他积分。 我觉得越来越多的粉丝都是他的错。 他是个很善良的人,以前在企业里受到那么多委屈,所以直到忍不住才说。 他非常喜欢慈善,做了很多,我们的粉丝也做了很多。 他是爱国的,在韩国依然不忘宣传中国文化。 ”。

热点:烟台歌迷力捧韩庚 现身天王天后演唱会开票仪式

点击显示商业介绍会及开票仪式的现场照片

点击进入天王天后音乐会官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歌迷力捧韩庚 现身天王天后演唱会开票仪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