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首次公开现场推广视频。

第一场音乐会票登场

 

现场海报无处不在。

 

水母网讯烟台娱乐史上最强的“天王天后音乐会”商业介绍会和开票仪式于9月27日在中心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宣传电影首次发售,震撼了会场。 亚洲天王周杰伦,人气天后蔡依林连接港町,韩庚单飞后在烟台首次演唱。 周杰伦小师妹袁咏琳,来自人气组合上励合,快男王櫜鑫,刘力扬众星集结,10月15日群星在烟台体育场上演了音乐盛宴,盛大的开票仪式吸引了很多粉丝。

热点:周杰伦蔡依林韩庚烟台演唱会首张门票曝光

在开票仪式上,天王天后演唱会门票销售系统正式启动,最初的演唱会门票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票面上显示音乐会的时间、会场、座位、票价,第一张票的座位在内野vip一区,价格为3880元。 主办者说,这次音乐会票使用了13种防伪技术来保障粉丝的好处,票使用了磁条和二维码相结合的方法。 主办者请粉丝购买票,以免在指定的购票地点和水母官网上上当受骗。

热点:周杰伦蔡依林韩庚烟台演唱会首张门票曝光

水母上的购票系统即将启动,请粉丝密切注意网站通知。

点击显示商业介绍会及开票仪式的现场照片

点击进入天王天后音乐会官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周杰伦蔡依林韩庚烟台演唱会首张门票曝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