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4日,浪潮基金创始人孙宣布,他将捐出4,567,888美元参加“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会把数码现金的钱包放在手机里,给他一些波浪场硬币。

然而,一些网民质疑巴菲特的三星翻盖不是智能机器,不能安装应用。随后,回应称,他将为巴菲特带来一部华为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投资大师巴菲特曾多次公开表示,他对比特币不乐观。“比特币是一种老鼠药”和“是一种赌博工具”...

巴菲特认为,尽管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非常重要,但这项技术的成功并不取决于加密数字现金。这表明虚拟货币不同于土地或公司股票,不是一种增值资产。虚拟货币的价值取决于更多的人进入市场。因此,投资者对虚拟货币的需求是唯一的价格决定因素,这使得数字现金成为“骗子”的便利工具。

孙表示,出席巴菲特慈善午宴不仅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亮点,也是波菲尔德创和bittorrent的重要日子,象征着整个社区的胜利。孙还向波场社区(持有波场货币的投资者交易社区)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表示他坚信巴菲特将通过适当的了解和沟通,改变他对隐币和的整体立场,并将这一新的投资策略融入到他的投资组合中。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孙宇晨:带一部华为手机去美国 送给巴菲特装数字货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