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3日,《健康时报》援引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智勇教授的话说,他的团队正在进行一项用大剂量维生素c(vc)治疗新冠肺炎肺炎的临床试验,该试验最近已在美国临床试验clnicaltrials.gov网站上注册,或为抗击新冠肺炎肺炎带来了新的思路!

彭智勇教授说,vc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治疗各种肺炎方面效果显著。“vc在治疗新冠肺炎肺炎方面有两个优势。一个是抵抗氧化损伤,另一个是提高免疫力。”

据悉,目前,彭智勇教授的团队正在努力开展大剂量vc治疗新冠肺炎肺炎的临床试验,剂量大(24g/天),时间长(共7天),远远超过其他低剂量相关试验,希望取得良好效果。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彭志勇团队:维C或可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正在临床试验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