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2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太原2月15日综合报道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监察厅对山西省水利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潘军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潘军峰失去了理想信念,放弃了最初的使命,拒绝执行省委的决策安排,在人事冻结期间,特别是省委作出免职决定并讲话后,突然提拔调整干部;顶风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举行了盛大的婚宴,并非法接受了在私营企业餐厅举办的豪华宴会的官方活动;未如实反映个人情况的;非法干预下属单位工程项目;他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收受管理层和客户的贿赂,严重破坏了该省水利系统的政治生态。

山西省水利厅原厅长潘军峰被"双开"(简历)

潘军峰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潘军峰的党籍,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监察委员会将他开除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山西省水利厅原厅长潘军峰被"双开"(简历)

潘军峰简历

潘军峰,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陕西临猗县人,博士,1974年3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3月,任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司副司长、省河道管理服务站站长;2000年8月,任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处长;2000年10月,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2004年6月,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2006年3月,任省委书记、省水利厅厅长;2017年12月,他被免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职务,2018年1月,他被免去省水利厅厅长职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西省水利厅原厅长潘军峰被"双开"(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