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24字,读完约6分钟

如果点击申请信息的附件明细,可以看到贾对贾跃亭的实际债权超过1亿美元,与去年10月提交的债权本金完全一致。剩下的6亿美元只是贾和贾跃亭对其他债权人的共同担保,而不是对贾跃亭的债权,这将会被重新更准确地列出。

在对其前妻甘伟提出的5.71亿美元为贾悦婷免除债务的索赔提出质疑后,另一家媒体最近称,贾悦婷的哥哥贾闵月要求获得57亿美元用于“帮助”债务重组。

贾跃亭的债务处理小组今天上午回应称,贾对贾跃亭的实际债权超过1亿美元,与去年10月提交的债权本金完全一致。剩余的6亿美元只是贾和贾跃亭对其他债权人的共同担保,并不是对贾跃亭的债权,这一点将会再次更准确地陈述。因此,6亿多美元的部分不会从信托金额中获得债务偿还金额,也不会对投票产生任何影响。

正当贾跃亭在大洋彼岸还债的时候,LeTV.com濒临退市,贾跃亭留下的“深坑”暂时无法填补。

截至2019年9月30日,乐视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企业对上市公司并购范围的未清偿余额约为19.75亿元。LeTV.com在2月底宣布,到目前为止,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处理团队还没有提出一个完整的、可以在实质上实施的解决方案,上市公司也没有因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解决方案而收到任何现金。

澄清谣言

2019年10月13日,贾跃亭宣布在美国实施个人破产重组,拟将其所持有的ff股份全部纳入债务偿还信托,并以信托收入(即ff的股权)替代其债务。贾跃亭破产重整的关键在于获得大多数债权人的同意。

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第1126节),如果破产重组得到债权人的批准,必须得到至少1/2的投票人和2/3的债权的批准。

据此前媒体报道,贾悦婷仅获得9票赞成,6票反对,其余债权人均未投票。此外,贾跃亭当时披露的债务总额约为34亿美元,但仅收到4.6亿美元,占债务总额的13.5%,远低于90%。

一些媒体最近质疑贾悦婷希望依靠自己的人来扩大支持。甘伟的妻子要求赔偿40亿元,要求赔偿57亿元给哥哥贾闵月,3.5亿元给妹妹贾方悦。经过这场战斗,他们的另一个身份是贾月亭的债权人。”据估计,坚定的支持票已占总债务偿还额的近40%,中间派接近达到超过三分之二的债权赞成。

来源:贾跃亭债务处理集团微博

关于贾对贾跃亭的“8亿美元债权”,贾跃亭的债务处理小组于3月14日上午发出文件,称这是媒体理解的一个错误,可能是名单分类不清所致。如果点击申请信息的附件明细,可以看到贾对贾跃亭的实际债权超过1亿美元,与去年10月提交的债权本金完全一致。剩下的6亿美元只是贾和贾跃亭对其他债权人的共同担保,而不是对贾跃亭的债权,这将会被重新更准确地列出。因此,6亿多美元的部分不会从信托金额中获得债务偿还金额,也不会对投票产生任何影响。

亲哥索赔50亿元充当“挡箭牌”?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

针对甘伟离婚案,即贾悦婷通过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的行为,贾悦婷的债务处理团队予以否认。3月4日,党宣布贾跃亭的前妻甘伟已放弃先分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并将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根据声明,甘伟的索赔约占信托总额的13%。此前,贾月婷与甘伟被炸离婚,甘伟向贾月婷索赔5.71亿美元。

债务偿还压力很大

贾跃亭债务重组集团法律事务主管张淼表示,贾跃亭的实际债务为32亿美元。贾悦婷的核心资产主要是ff股权。根据ff去年11月提供的信息,贾跃亭当时所持ff股权的价值约为12亿美元。由此判断,ff的估值只能双倍弥补贾跃亭的债务。

只有大规模生产ff 91才能提高ff的评价。然而,由于资金链紧张等原因,ff的大规模生产计划充满波折。

Ff成立于2014年4月,原型ff 91于2017年1月在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但ff 91推迟了大规模生产。Ff已经宣布在首次公开募股前仍有8.5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随着特斯拉的本土化,国产3型车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0万以下。ff 91价格被认为短期内难以下跌,据报道其预期价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自从ff的管理在去年9月进行调整以来,公司的业务最近取得了积极的进展。美国时间3月3日,ff宣布与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据悉,美国hybrid将在开发的新能源产品中使用ff的动力系统,并将ff开发的乘用车领先技术延伸到商用车应用领域。

ff Global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表示,这将是ff技术和产品迎接新市场机遇的第一步,证明ff可以利用领先技术和创新技术与其他商业企业合作。

乐视濒临退市

贾跃亭,一个过河的泥菩萨,似乎无法拯救LeTV.com,它正处于退市的边缘。

2月27日,LeTV.com发布了2019年业绩报告。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2019年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为-112.82亿元。乐视股份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本公司声称,股份暂停上市后,如出现《创业板上市规则》第13.4.1条规定的相关情况,本公司股份有终止上市的风险。《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乐视已引发相关退市情况。

来源:LeTV.com公告

根据公告,截至2月28日,贾跃亭持有公司股份9.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7%,其中已质押股份8.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其持有的9.2亿股公司股份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

贾悦婷留给上市公司的“坑”依然难以填补。据LeTV.com介绍,自2016年以来,公司通过向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以及通过预付费用等资本交换方式,形成了大量的相关应收账款和预付资金。

截至2019年9月30日,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企业对上市公司并购范围所欠债务余额约为19.75亿元(由于乐融智信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并购范围,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应付乐融智信的资金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并购范围)。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之间的债务问题处于停滞状态。面对许多历史问题,公司无法有效解决。与此同时,它面临着因极度紧张的现金流而导致的大量债务违约,然后被动地应对许多无法在短时间内执行的诉讼和判决。这些问题直接关系到公司未来的生存和发展。

亲哥索赔50亿元充当“挡箭牌”?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

LeTV.com表示,到目前为止,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处理团队还没有提出一个完整的、可以实质性实施的处理方案,上市公司也没有收到任何因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解决而产生的现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亲哥索赔50亿元充当“挡箭牌”?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