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9字,读完约3分钟

随身行李要求:

手提行李重量:不超过5公斤;;不超过一件(头等舱或公务舱乘客可以携带两件)。

手提行李尺寸:

乘坐天津航空公司空E145飞机的旅客,手提行李的尺寸不得超过15cm * 25cm * 35cm

天津航空公司空E190/A320的旅客,手提行李尺寸不得超过20厘米* 40厘米* 55厘米;

对于Okay Airways 空MA60的乘客,手提行李的尺寸不得超过20厘米* 30厘米* 40厘米;

对于A319、A320、A321、B737和B738上的乘客,手提行李的尺寸不得超过20 * 40 * 55厘米;

如不符合上述要求,经安检登机口工作人员发现,需退回到返机柜台寄售,可能造成航班延误或旅途不畅。请按要求提前检查您的行李!

托运行李要求:采用重量系统

国内大中型飞机托运行李的最大重量(国内航线)不得超过50公斤(深航45公斤),体积不得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应事先征得杭空公司的同意。

除非另有规定,国内航班上每位乘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

1、头等舱乘客40公斤;

2.商务舱乘客30公斤;

3.经济舱乘客20公斤;

4.支付婴儿票价的婴儿没有免费行李限额(部分航空公司空 10KG),可以免费托运婴儿车。;

5.同一航班上同一目的地的两个以上旅客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的,可以按照各自的旅客票价水平标准计算其免费行李限额;

6.非自愿改变舱位等级的旅客,应按原旅客票价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限额;

7.国际运输国内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限额按适用国际航线的免费行李限额计算(对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航班,如果旅客能提供后续航班的旅行路线,且航班后空公司与其国内段空公司在同一联盟,也可按其国际段的免费行李限额计算)。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计件免费托运行李的国际运输;

1.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制为32公斤,每件行李的三面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2.经济舱乘客(中美航线)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制为23公斤;(中加航线)每人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制为32公斤;最大行李的三面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两件行李的三面之和不得超过273厘米。支付成人票价10%的婴儿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但三面的总和不应超过115厘米。此外,完全折叠或便携式婴儿推车可以免费交付。

烟台蓬莱机场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相关规定

海鲜和葡萄酒的包装和托运要求

海鲜必须托运。运输包装要求:海产品必须用塑料袋包裹在泡沫盒外面,用纸箱包裹在塑料袋外面,然后才能托运。山东航空公司托运的海鲜不允许放冰块;好的,天津,华夏航空空不允许海鲜托运。

酒类物品必须检查,每人不超过1000毫升。其中,750毫升的红酒可以托运到两个瓶子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蓬莱机场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相关规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