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启动世界气象日和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3月22日和23日分别是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节水和气象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向公众普及了气象和水利知识,增强了公众的节水和环保意识。

22日,南山公园、市园林管理处、烟台市水保办在烟台动物园广场开展了节约用水、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水与能源”,重点是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倡导公民关注水资源,树立节水意识。烟台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穿戴的可爱水滴娃娃吸引了许多游客。娃娃们不时从左到右摇摆,摆着剪刀卖可爱的东西,每个开心的人都来合影。

烟台市在世界气象日和世界水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图)

记者看到许多游客在节水宣传牌前停下来,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日常生活中的节水提示和常识,并在“节约水资源”的横幅上签名。许多带领孩子参观花园的游客在节水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同时低头告诉他们的孩子参加节水活动的重要性,这样孩子们也能记住他们心中的节水意识。今后,园区将继续向全社会宣传生态、动植物保护的理念,呼吁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科学用水,自觉节约用水,节约用水是每个人的责任。该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游客,并分发了近100个节水宣传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在世界气象日和世界水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