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2字,读完约2分钟

原名: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公告

学习和繁荣,利用时间利用世界;做一个声明来帮助世界,并进行一章频谱。2014年10月,烟台大学将庆祝其30岁生日。在此,我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烟台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拥抱改革的春风,汇聚名校的深层内涵。烟台大学是伴随着烟台成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而诞生的,在定位和援建名牌大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1984年,经教育部特别批准,烟台大学成立,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联合选派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到烟台援建。1990年,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完成援建任务后返回北京,同时成立“北京大学和清华支持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定期研究和指导烟台大学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

烟台大学发布了成立30周年的公告

创造一流业绩,培育桃李香。经过30年的发展,学校形成了“双支撑、三方互动、杠杆发展”的特色。1995年,学校顺利通过原国家教委本科教学水平资格评审;1998年,他被授予硕士学位;2004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2012年,被批准为“为国家特殊需要服务的博士人才培养计划”;2013年,被批准为“山东省首批名校工程建设单位”。30年来,学校坚持“诚信、求实、勤奋、实践”的校训,坚持“科技结合、文理渗透”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近10万名优秀人才。目前,烟台大学已成为省级重点综合性大学,学科齐全,本科教育基础扎实,研究生教育发展迅速,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水平显著提高。

烟台大学发布了成立30周年的公告

回顾辉煌的历程,展现美好的未来。30周年校庆是校友、国内外所有师生的共同节日,是大学追根溯源、感恩回馈的重要时刻,也是大学传承传统、延续辉煌的全新契机。我们将以“爱校光荣,共谋发展”为主题,本着热情、节俭、务实的原则,把校庆办成师生、校友和学术文化的盛会。我衷心希望各级领导、校友和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和全体师生一起庆祝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共同做出巨大贡献,创造辉煌成就。

烟台大学发布了成立30周年的公告

我在此宣布,并为你的知识祈祷!

烟台大学

2014年3月28日

欢迎咨询烟台大学庆典办公室

电话:0535-6902232

传真:0535-6903201

E-mail:ydxq30@ytu.edu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学发布了成立30周年的公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