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综合报道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消息,最近,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原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杨锡槐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杨锡槐同志违反政治纪律、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在监督纪律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接受被检查人的照顾要求,泄露工作秘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礼品;干预和干预司法活动。

作为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副厅长的杨锡槐同志,丧失了党性原则,把监督和纪律的权利变成了出卖人心、谋取私利的工具。他的行为违反了党的纪律,构成了违法失职,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或停止,应该严肃处理。鉴于杨锡槐同志能如实反映违纪违法情况,而且大部分问题组织还没有掌握,他主动交出了违纪违法的收入,并且有着承认错误、后悔错误的良好态度,可以从轻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杨锡槐同志撤销党内职务的处分;国家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政府事务,将他降为副部级的非领导职位;终止其辽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集他们的非法收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辽宁省纪委原副书记杨锡怀降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