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到今年年底,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将全面竣工。昨天,记者来到新机场连接线现场,看到整个工程的路基、桥涵工程已经完成,飞机形状的收费站和服务区已经成型,高速、一级公路主线下的沥青已经铺设,匝道下的沥青正在铺设。到8月底,整个新机场道路的沥青将全部铺设完毕,然后将进行标记等后续工作,这些工作将于10月份完成并通车。

烟台新机场连接线将于10月通车

据报道,新机场连接线全长12.12公里,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荷载采用一级公路。有2座中桥、3座小桥、14个涵洞、4个立交桥、2个互通式立交和2个独立的互通式立交。

“机场连接线分为两段:机场至吴荣高速公路和206国道至302省道的成龙段。”市公路局副总工程师王表示,机场至高速公路的线路从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开始,与机场内部道路相连,并通过机场立交与高速公路相连。成龙从206国道到302省道的路线从206国道开始,与曙光西路连接,经过德龙延铁路,经潮水立交与机场连接到高速段,经过吴荣高速公路,然后与302省道成龙线连接

烟台新机场连接线将于10月通车

“现在所有项目都在按计划推进,它们将于今年10月竣工并通车。”王说,对于市民来说,去新机场的时间是可以确定的。“从烟台市的收费站,连接吴荣高速公路和新机场需要40分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新机场连接线将于10月通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