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福来山街道办事处发布公告(2月11日)

注意:活动已经结束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经多方筹集,再次将3万个口罩(KN95型)投放到富来山街下区域。根据每个村和社区的人口,街道办事处将按比例纳入居委会。这批掩码将由电话和小程序(试运行)预留,电话订单配额为20%,小程序订单配额为80%。

预约方式

1.60岁以下的居民只支持小型项目预约;

2.60岁以上的居民可以通过一个小项目或打电话给社区所在地的居委会预约。

通过小程序预约的居民可以关注并输入“爱福来山”的公开号码,点击右下角的“优质服务”菜单,然后点击“预约面具”

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不得参与订货。

该面具保留地仅限于富来山街地区的居民。每位居民最多可以预约2个口罩,同一身份证和同一号码只能预约一次。重复约会无效。预订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

预约接受时间

1.电话预约时间:2月11日14:00-18:00,先到先得。

2.小程序预约时间:预约于2月12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已批准的预约数达到分配数,程序自动结束预约。

目前,预订小程序处于试运行阶段,还不完善。在试运行期间,预订数量在短时间内急剧增加,这可能导致系统拥塞、着陆缓慢、页面停滞、信息反馈不及时等。请尝试几次,给予理解和支持,并继续改进和提高。

各居委会口罩发放数量及订购电话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获取烟台最新的口罩预订消息,“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福来山街第二批口罩预约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