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1字,读完约2分钟

4月6日,由市交警二大队警察和交通检查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部队在二大队分控中心的指挥下,在夜间拦截了6辆运送建筑垃圾的运粪车。当六辆卡车的所有司机逃离现场时,警方依法扣押了这些车辆,并通过媒体曝光。希望车主和司机尽快去交警二大队治疗。

4月6日晚20时30分左右,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和市交通稽查部门执法人员在该地区巡逻,重点监控和调查渣土车。这时,交警二大队的指挥中心突然从手平台上发出命令,说有几辆运粪车从凤凰台路的一个建筑工地上出来,正驶向西郊,要求联合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拦截和检查。接到指令后,警察立即去拦截。

经过半个小时的追踪,在分控中心的指挥下,警察终于在知珠立交桥南侧的路边拦住了“渣土车队”。警方统计,车队由六辆重型自卸卡车组成,所有这些卡车都运载着尖锐的建筑垃圾。因为车厢里的淤泥没有被覆盖,泄漏的建筑垃圾在它去的路上拖出了一条长长的轨道。警察注意到所有的六辆卡车和车厢都用凸起的挡板处理过。根据警方的经验,毫无疑问,改装后的卡车超载了。

烟台渣土队变形,超载,脱帽,司机被调查后失踪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上前示意车上的司机立即出示各种相关证件。令人惊讶的是,所有的司机都没有下车或出示证件,只是做了同样的事情——拿起手机打电话。打完电话后,六名司机以“统一”的方式下了车,并锁上了车门。

这时,警察和交通执法人员继续要求他们依法出示证件,但奇怪的是,这六名司机没有照顾他们,只是四处走动,没有出示证件。当警察正在检查六辆卡车的装载情况时,一辆宝马汽车突然经过,停在离警察大约十米远的路上,却看到卡车司机突然向宝马汽车跑去。直到那时,警察才意识到宝马汽车可能会遇到卡车司机,但为时已晚。几名卡车司机迅速打开宝马车门,跳进车里,消失在夜色中。

烟台渣土队变形,超载,脱帽,司机被调查后失踪

看到这一点,警察立即决定联系大型拖车,将所有六辆重型自卸卡车拖到停车场称重并扣留。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拖拉和称重,警方终于在7日凌晨2点完成了调查。

称重后,六辆卡车超载超过100%。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这六辆卡车的司机将面临罚款2500元,并对擅自超载超过100%和改变机动车外观和登记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扣6分的罚款。随后,警方依法扣留了所有六辆卡车。

警方希望六辆卡车的司机和车主在看到报告后尽快携带相关证件前往交警二大队解释情况。并接受交警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相关处理和处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渣土队变形,超载,脱帽,司机被调查后失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