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新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召开后,牟平区全区生产总值增加11%,地方财政收入增加10%,固定资产投资增加20%,社会支出品零售额增加16%,城市居民人均支配收入增加7%,农民一

该区以加快与烟台中心区的融合为主线,强调先进制造业和休闲度假旅游业共同快速发展的道路,增强产业竞争力的要点,克服旧市区改造的难点,形成北部滨海地区的亮点,养育 激活扩大山、海、岛、泉、河五大资源特征。

事业要点是,该区正在加快城市鱼鸟河和沁水河、养马岛和前海地区、昆崆山和龙泉温泉的整体开发。 以特色化的先进制造业为重点,全力推进传统产业的高端化、新兴产业集群化、特色产业集约化。 以改造旧市区、建设新城为重点,加快北部滨海新城区的开发。 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从上面获得项目,加大建设新建设项目的力度。 以特色化现代农业为重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城市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 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实施八项人民服务工程为重点。 ( ymg记者立通讯员海庭进军胜江)

热点:激活放大五大资源特点 牟平区全力以赴保增长

 

专题2009全市经济事业会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激活放大五大资源特点 牟平区全力以赴保增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