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2字,读完约2分钟

  无触摸洗车机:此类洗车机界说,高压水介质体冲洗车身,无任何实体物质触摸车身的均为无触摸洗车机。

  此类洗车机严格意义上讲归于半自动洗车机。因为这种洗车机基本的洗车进程是:喷水清洗-喷泡沫-人工擦洗-喷水清洗-人工擦干。中心多了几道人工工序。需求注意的是,一般的无触摸要要在二、三步时分需求人工简略擦洗一下。

  无触摸洗车机一般的用于场所比较小的轿车美容店,4S店等地方。青岛日森机电的无触摸洗车机安装面积在:6.2米长、4.55米宽、2.95米高。无触摸洗车机一般的规划结构比较简略,国内无触摸洗车机主要分为三类:一类是以往复式为原型规划,洗车进程也是往复式的。占地面积稍大一些。二类是以水斧为代表的南方洗车系列。第三类是以机电为代表的进口系列。一般来说,国内洗车机的摆臂大部分都是单摆臂,而以日森机电为代表的进口洗车机则是双摆臂洗车。

  无触摸洗车机主要依托高压水,对车身进行全体的冲洗,大大节约了清洗轿车外部的时刻,再合作人工简略的清洗和擦干将清洗作用全部发挥,且不带毛刷,打消了客户怕伤车漆的顾虑,附加产品可完成底盘冲洗,人工智能,自动检测车身大小。

洗车机什么牌子好

  无触摸洗车机的优势在于:

  (一)高洗车功率。整车清洗速度快,人工只需求简略擦洗,省时省力。

  (二)安全可靠。 无触摸洗车机选用高压无触摸清洗形式,防止轿车漆面被沙粒划伤,且具有自动检测保护功能,真实确保爱车清洗时的安全。

  (三)无划痕,不损害车漆:防止因运用擦车布、海绵或洗车手套擦洗车身进程中,夹杂着尘土、沙砾在擦洗时会造成细小的划痕,损坏车身透明漆层而造成漆面划痕和损害。

  (四)清洗更全面: 全面清洗车身及缝隙、胎铃等任何部位的油垢、污渍、泥沙及外表氧化物。改变传洗车方式清洗中缝隙、胎铃污垢陈结,外表氧化物增厚现象。

  (五)护理作用: 多数无触摸洗车机合作清洗液,腊水等护理成份,每洗一次车可对漆面进行一次护理,洗车、打蜡方便简练。

  跟着我国劳动力成本的提高,选用无触摸洗车机洗车是初始创业者,及场所比较小的轿车美容店,4S店。

       文章源自:洗车机什么牌子好   http://www.coo333.cn/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洗车机什么牌子好:洗车机主要依靠高压水对车身进行整体的冲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9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