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8字,读完约2分钟

更新:6月20日

龙口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通知书

亲爱的病人和他们的家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住院患者就医安全,根据市防疫指挥部通知,龙口第二人民医院继续实施24小时全面准入控制和无探视规定。要求如下:

1、新入院的患者和陪同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2.一个住院病人限一名陪护,陪护不允许更换。

3.无陪护证明和核酸检测证明,严禁进入住院病房。

4.住院病人被禁止离开医院探望病人。

5、患者及随行人员除在医院食堂购买食物和进行相关检查外,严禁离开病房。

6、进入医院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出售膳食的地方:食堂位于医院的东北角

请所有住院病人和随行人员自觉遵守上述规定。

为方便患者顺利就诊,所有患者及随行人员必须在到达医院前提前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证代码,并携带身份证。为了方便就医,在疫情期间,建议您选择预约就诊医院。

到发热门诊就诊的发热患者应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请给予理解和合作!我祝你早日康复。感谢您对防疫和控制的积极贡献!我们医院的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保护您的健康!

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0年6月19日

亲爱的公民和朋友们: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现就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热和来自高危地区的人,请到发热门诊开一张清单。

2.对于进行核酸检测的健康人员,请去诊所找医生开账单(1。挂门诊号;2、告知检验项目,付款)->门诊楼二楼抽样室抽样。

检测费用: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150元,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100元。

3.采样时间:每天早上8: 00-10: 30

4.报告时间:每天上午10: 30前送到样品室的样品将在后天上午8: 00至10:30报告。医生凭有效身份证从门诊楼二层的采样室获取核酸阴性报告。如果您需要英文证明材料,请在取样前通知医务人员,否则将不会提供英文版本。

5.团体测试预约电话:0535-8847618。

个人测试不需要预约。

6.单独的核酸检测不需要空腹。

7.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当场出示您的健康密码。请排队检查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龙口第二人民医院防疫期间入院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