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洛杉矶代办中国签证

当地时间2023年1月25日,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正式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有网友发布了馆内外申请回国签证大排长龙的场面,非常震撼。

有排队排了足足两个半小时的——

馆内馆外都是等着申请的人,并且申请签证的也都是华人面孔。
有人建议大家最好早上8点就到。而另一位网友则说,以前好像七点没开门就开始外面排队一条街了。因为没有叫号,所以要一直站着排队。

会造成大家大排长队的原因主要是,洛杉矶中领馆如果想要申请签证的话,只能去现场排队,无法提前预约。

随着国内放开,近来不少旅美华人都关注中国政府何时能恢复原有十年多次赴华签证的使用。

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于本月20日就此发表谈话称,2020年3月26日之前颁发、仍在有效期内的多年多次签证仍暂停使用,主要原因是其中有大量为旅游类签证。

后续,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适时调整有关措施。

发言人说,今年1月8日,中国政府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进一步优化了外籍人士赴华安排,恢复审发定居、访问、过境、商务、团聚以及探亲和私人事务类签证,但赴华旅游、就医事由的签证申请暂不受理。

根据1月8日中国驻美国领事馆的通知表示,在2020年3月26日之前获得10年签证的人员,如现阶段有赴华需求,需要放弃原本的10年签证,即可重新办理全新的10年签证!

洛杉矶代办中国签证详细信息点击链接查看咨询:https://cn.toursforfun.com/us-west/ttd-short-trip/detail/105197034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洛杉矶中领馆开门办签证,第一天就大排长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9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