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微距背投

10月19日,广东浩云长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云互联网”)主办的“五载耕耘,终极加冕”-浩云网络广州云计算基地集群战术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浩云互联网董事长黄昭舜、副会长刘廖、董事兼副总经理邓志祥、cto王京、工信部信通院主任刘苅岑、中信产业基金等投资机构出席会议。 腾讯、新闻网站、京东、华为等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应邀参加。

在公司、机构、媒体等2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浩云互联网广州云计算基地的大集群正式亮相。 耕耘五载作为云计算专业基地的领导者,浩云互联网此次在广州落地大集群,对推动华南地区云计算、网络新闻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中国转型

启动全国战术升级“星云计划”

当今世界,新闻技术革命日新月异,迅速发展大数据产业和大数据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战术问题。 习主席多次强调,要集中特色资源突破大数据核心技术,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大数据产业链、价值链、生态系统,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普惠的新一代新闻基础设施

云计算基地作为重要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各行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的载体,为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大数据的一员,为了响应和支持数字中国国家战术,对浩云互联网各方面进行了科学部署,必要时开展云计算基地建设,以此引领和支撑数字经济。

浩云互联网副理事长刘里奥在会上回顾了5年来努力取得的成果,业务布局了全国70多个城市,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认同和支持。 他表示,浩云互联网已经启动“星云计划”,携手中信产业基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6个城市进行核心布局,并先后在呼和浩特、天津、廊坊、绍兴、昆山、佛山、东莞、东莞、、

刘里奥先生的问候

目前,浩云互联网“星云计划”正在科学稳步推进中,广州一号云计算基地和成都云计算基地已经落地,将在浩云互联网广州二号云计算基地正式开工。 广州二号云计算基地建筑面积达到40000+㎡,配置7500个标准机架,为城市新闻化建设提供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和智能运输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浩云互联网打造华南地区云计算基地大集群 助力“数字广东”建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