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2字,读完约3分钟

哈氏合金板蔡甸区中学数学研修班-man北ox1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
研修项目是四种非学位课程:接受研修班的学员,参加本班学习并通过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资格审查和国家统一考试,经过专业学位研究生部组织的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外语、专业综合考试),成绩合格。
江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是一所主要为数不多的历史悠久在文化传统和文化悠久的高水平学位的大学,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历史悠久、形式多样的综合性的专门学校。
另外,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还拥有一批非常优秀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20余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0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5人。
例如:刘培贤,男,现任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国际汉语词汇。
邵培民,男,博士学历,现任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国际比较文学》、《》《》、《语言文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陈胜民,男,博士学历,现任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现代西方文论、现代西方文论、现代西方文论。
招生院校:目前,在招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课程班的院校有很多,主要有: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辽宁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
培养目标:河北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课程班旨在培养具有系统、扎实的中、外文学知识,坚实的比较文学理论基础,严谨、科学、实事求是的学术作风,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研究的历史、现状与发展趋势。
熟练掌握一门外国语,能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并能撰写论文摘要,并具有从事文学、批评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
科研成果:近年来,外语系共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00余项,省部级科研经费300余万元;共承担其它项目32项。
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检索100余篇,EI检索论文150余篇。
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还有九大研究方向,分别是:社会科学概论、英语广播电视语法、计算理论与方法、高级汉语语法、高级汉语国际教育、翻译理论与实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蔡甸区中学数学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