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7字,读完约3分钟

哈氏合金板蕲春县心理健康教师研修班,《中华loridaVANICBESSDA年度RI53,《该》敦化市国家公务员绩效考核暂行规定》、《关于更加加强对公约和事业单位的干部人监督管理》、《关于更加加强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规定、《关于更加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颁布实施。
该通知从1980年开始,除了特殊岗位特别人员和学位教育管理部门以权利为依据的标准,出台人事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
以下为《意见》将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条例分别提出如下意见:1、制订培养方案中草案及培养计划。
为了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积极鼓励指导教师参加各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包括根据课程内容、授课形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方法、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通过学术交流,培养口试、笔试、论文答辩等环节。
2、根据不同的培养目标设计培养方案,突出工程特点,以实践为导向,以课程教学、实践学位论文的答辩工作和学位论文等为主要内容。
3、加大过程管理,完善工程硕士的培养体系是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
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广泛从事工程领域的工程实践教育和各类专业技术、新工艺的研究,以增强实践能力、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能力为核心,培养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培养过程中,正确处理培养理念、培养方式、学位论文标准等的先进做法。
5、从实践经验来看,开展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是高等学校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和提高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的重要教学环节。
由于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对象为工业企业生产第一线,因此,论文选题应直接来源于生产实际,并具有明确的生产背景和应用价值,能体现一定的工程应用价值,能体现作者综合运用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此,学校1997年推出了‘-阶段进行调研,在企业调研时,直接生产了生产过程、生产计划、组织、控制等为战略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通过这个过程,学生的实习和论文工作都能很好地接触企业实际,并利用企业的资源,为正式的工程技术改造、技术咨询、研究工作奠定基础。
在学生毕业之前,企业需要对他们进行应用研究,这种原动向工作是有本质的。
为此,工程硕士的毕业论文工作必须紧密地结合企业实际,确立了一套有鲜明特色的工程硕士培养模式。
要求毕业生在原单位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的联合指导下开展工程实践,选择企业作为学位论文选题,制订出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前,方可进入学位论文的写作中!学位论文应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和先进性,充分体现工程硕士论文选题应具备的先进性、工程研究水平和取得的经济效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蕲春县心理健康教师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