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蓬莱阁五一花园札记

1.景区开放时间:7:30-17:30

2.流行期间,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为85元/人。游客必须通过“仙客来之友蓬莱”公共平台进行网上预订和实名购票。

3.游客必须提前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证代码》,出示绿色代码,体温不超过37.3℃,持身份证和绿色代码进入公园;显示黄色代码或红色代码,景点不会收到。

4.根据防疫要求,在疫情期间,室内场馆(封闭空房间)将暂时关闭。景区最大承载能力降低到原来的30%,日承载能力为33677人,瞬时承载能力为12451人。一旦达到最大承载能力,景区将暂停售票和入场。

5.在防疫期间,游客必须遵守景区管理规定,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温度测量和信息收集工作。

6.请正确佩戴口罩,不要吐痰或吸烟,用纸巾包好口鼻分泌物,放入丢弃口罩专用的垃圾桶内。

7.在入口处检票和参观景点时,请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可以得到相关新闻,如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活动总结、特价购票入场、关闭景区通知、假期安排、天气状况、交通指南、高速交通提示、区域旅游投诉电话总结、景区旅游投诉电话总结等。回复“花卉欣赏”,您可以得到烟台花卉欣赏信息汇总、烟台花卉欣赏指南、交通指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蓬莱阁五一花园札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