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赛道路线图)

全程一半路线:起点为福山体育发展中心(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西北角)→杏坛路→何斌南路→门楼水库→环湖路(折返)→福山体育发展中心。

具体经验如下:

过滨河路:沿河建有适合健身休闲的塑料跑道,防滑。与公路跑步相比,它可以保护跑步者,一路上垂柳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路跑下来,整个赛道相当平坦,只有一个大约6.5公里的大斜坡。来吧,跑这个斜坡,你就不用去我们美丽的门楼水库中最美丽的景点和最美丽的赛道了!

经过门楼水库时:从跑道上看,门楼水库风景优美,气候温和。在炎热的夏天,门楼水库的出现给跑步者带来了清爽,放松他们疲惫的身体和紧张的精神,从而享受跑步的过程。沿途你还可以看到樱桃马的大樱桃。

当你继续跑大约9.5公里时(这只是一个个人预测),这条赛道可以说是依山傍水,跑起来非常舒服!前一场比赛的热度可以在这里大大缓解!

跑了一小段路后,你可以往回跑,回到原来的轨道上。当我跑完整条跑道时,我并不觉得特别累。非常舒适,风景也很美!

整体感觉很棒,整个赛道依靠的是佛山最有特色的地方。一路上,我体验了佛山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淡水资源——门楼水库,同时也看到了佛山最美味、最具时令性的水果庄园——樱桃园。

我祝愿所有的跑步者都跑得好,有马拉松精神!我也祝愿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松圆满成功!

温馨提示:

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2017樱桃马拉松的信息吗?请关注烟台新闻网(ytaibdb)发送的“樱桃马”个人成绩查询、帖子排名查询、比赛照片、比赛视频、烟台国际马拉松报名等信息,所有这些都将逐一公布。扫描并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松赛(路线+具体体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