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05字,读完约3分钟

注:以下活动已经结束

一、龙口南山风景区五一导游

寻找十里之外的花朵,南山自由呼吸

是享受鲜花的时候了

赏花推荐地:华严世界东方,南山民俗文化园

“不要错过一年中的春光,这是花开的最佳时节。”五一期间,南山景区色彩斑斓,樱花、槐花和数以千计的紫藤花怒放,宛如十里花海,渲染春天的山川。一路走走停停,看看帕特,才是今年春天开放花朵的正确方式!

千年紫藤花节

地点:紫藤谷

五一节期间,千年紫藤正好及时开花。在优美的古琴和古乐的伴奏下,闻着醉人的花香,5月3日至5日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品茶赏花,感受清新的微风带来的清新芳香,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仿佛来到了一个幽静舒适的天堂。

徒步旅行打卡

推荐地点:管亥馆、历史文化公园、大佛广场

南山风景区的道路蜿蜒曲折,风景优美。五一期间,5月3日至5日的朋友们一起散步,一路上欢笑着,看到新的希望,锻炼时放松心情,一举两得。景区将设立打卡点,您将有机会从景区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

七区田

地点:健康城、大佛广场

五一节快乐,没有有趣又可爱的宠物陪伴,儿童世界怎么可能呢?龙口南山风景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孩子们可以喂鸽子,像孔雀一样骄傲地观看,在马背上跳跃,感受小骑士的英雄姿态,让小动物和他们的孩子度过一个不同的五一假期。

全天精彩表演

活动安排

1.空灵鼓表演-大佛广场

空悠扬悠扬的音乐萦绕在我们的耳边,听着圆润的音质,让我们的心平静下来,放弃烦恼和感觉空精神音乐洗涤。

2、威望锣鼓表演-景区检票广场

节日期间,著名的锣鼓庆祝并欢迎客人,铿锵有力的鼓声向游客表示欢迎,同时在春天向你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3.动态音乐喷泉——华严世界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动感音乐喷泉美妙地打开了,每次喷泉都会出现一道彩虹,从不同的角度预示着好运,用它快速地拍一张照片,并冻结好运!

4.饮食文化街——景区的入口

在五一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来帮忙,创造了一个饮食文化街,给游客品尝舌头!

门票折扣

1米以下的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参观公园。

二、2020龙口动物园和植物园五一活动

门票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5日

电话:0535-8577777

门票:

1.2米以下的门票免费

活动价格29元原价60元。

(门票是动物园和植物园的门票,不包括游乐场项目。)

通过:

活动价格99元原价40元

(通行证包括参观动物园和植物园+游乐园)

小贴士:一人一票制,儿童需要买票才能玩游乐设施,而且买票更划算。通行证包括操场比赛,一些手机游戏有高度限制,所以请按照规则使用。

年度卡片促销

动植物公园年卡

活动价格:168元,原价200元

(活动年卡是动物园和植物园的入场券,不包括游乐设施。)

游乐场年卡

单人399元,双人599元;原价888元/人

(活动年卡包括植物园门票和娱乐设施,请按照规定使用。)

五一节新项目

动物标本博物馆:该博物馆整合了观赏科学,展示生动的动物标本

寻宝猴兵:在零距离进食,以一种纯粹自然的方式与动物互动

穿越丛林,勇往直前,激发潜能,磨练意志。

百鸟园:自然野趣,百鸟群聚;听鸟儿和歌曲,感受大自然的声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武夷城市活动总结(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80.html